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Lulu粉絲求解婕翎牽線。(圖/翻攝自解婕翎、Lulu臉書)

▲Lulu粉絲突然轉變成解婕翎狂粉。(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男粉絲要求認識Lulu,解婕

雲林學英文會話

翎傻眼。(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網友曝關鍵

女星解婕翎(愛希、虎牙妹)個性直爽,長相甜美卻經常不計形象地搞笑、扮醜,做出許多無厘頭的事,深受粉絲喜愛。經常上綜藝節目的她,和許多綜藝咖感情相當好,不過也因為

學英文有效方法

這樣,竟然有Lulu的粉絲向她要求認識lulu一事,這個要求令她相當傻眼,直接PO出來跟大家分享,搞笑的對話立刻引起討論。

過了將近20分鐘後,解婕翎PO了該名男粉絲的後續對話,對方突然轉變成她的狂絲,提到「你怎麼不明白,我為什麼一直說Lulu呢?我是故意要誇獎別人來認識你!」甚至不斷大讚她有多美,對話讓她相當無奈,提到「到底要自言自語到何時?」男粉超展開的舉動,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胖妹減16kg→成大校花陳晚玩



影/蛇精男抽蓄哭認和女友拍淫片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解婕翎6日PO出1張對話照,對方一開始是Lulu的粉絲,希望透過她認識Lulu,男粉絲提到自己相當膽小

學英文哪間好

,之後又要忙著賺錢,所以沒有時間關注Lulu,她看到後請對方加到Lulu的粉絲團,親自去告白,「請問我是紅娘嗎我!傻眼!」她將截圖PO出來後,問Lulu怎麼看這件事,並提到「這種手段我給87分不能在多了!我很忙,你們不要來煩我!去找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好嗎!」

《太陽的後裔

線上學英文網站

》第二季籌拍中!

偷吃被抓包黃曉明:別讓他知道

宋智孝看球賽!Q萌陪陳柏霖熱舞

蛇精男爆淫片對

如何學英文發音

象起底竟是閨蜜!

《雅典娜》收視慘兮兮宣告停播!



鄒承恩要當爸五人幫謝佳見狂喜

謝霆鋒、張柏芝「復合」護兒!

電腦學英文軟體



方馨20年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

曾莞婷戴墨鏡

桃園學英文會話

喬裝約會洩親密合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