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傳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遇上老大時也是很俗辣的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凹凹除了耍狠...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我們家的貓看到鳥也會

外籍英文家教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激動的這樣叫」、「凹凹在跟鴿子好友談心事」、「應該是有種就不要跑,要不是有這面玻璃我早就把你吃掉啦」、「鴿子你看起來很好吃,要不要來我肚子玩躲貓貓」、「鴿哥...偶餓到嘴唇發抖了,麻煩進來給偶吃好嗎?」。

★有時又超會「無辜臉」,再趁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機打劫阿

當貓咪看到其他動物時,會做出什麼反應呢?摺耳貓「凹凹」看見窗外的鴿子,便對著人家發出「ㄠ~~ㄠ~~」的叫聲,上下顎不斷震動著模樣超可愛,不過也讓人好奇牠是在嗆聲還是想交朋友阿!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怎麼找英文家教



月月等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散步遇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網搜小組/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綜合報導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當凹凹遇上鴿子。(圖/粉專拉查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狗全身傷獸醫擠出125隻蟲

粉絲專頁「拉查花」之前貼出影片,「到底在和鴿子聊什麼啊」。只見凹凹專注的看著某處,除了發出奇妙的叫聲外,嘴巴還高頻率的震動著,然後再舔舔舌頭。主人提到,「其實(凹凹)應該是想吃鴿子,所以整天都一直在看窗外,牠看到小鳥或小蟲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