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展望今年景氣,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表示,以美國為首的四大經濟體在寬鬆政策支撐下,經濟已有回穩或復甦跡象,下半年景氣審慎樂觀,情況還需要續觀察。

國泰金今(12)日召開股東會,通過103年財務報告,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以及500億元現金增資案,可以現金增資或搭配海外存託憑證(GDR)籌措長期資金,募資金額上限新台幣500億元。

蔡宏圖主持股東會時表示,目前全球經濟復甦仍緩慢,不過,德國公債殖利率已轉正,表示歐盟地區較強經濟體的經濟已有復甦,日本也在QE政策下轉趨穩定,中國大陸也在寬鬆政策支撐下,穩住成長態勢。

他指出,由於以美國為首的四大經濟體其與台灣經濟往來密切,且其經濟轉趨穩定、緩慢復甦,尤其,可以看到美國陸續撤回QE,下半年景氣審慎樂觀,情況還需要續觀察,我們認為今年下半年資金運用,策略會更加審慎,不管在授信、投資、風險控管等方面都將用更用心方式來做,讓今年度也能繳出讓各位股東可以滿意的成績單。

對於股東會通過500億元資金籌組案,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表示,若以資本適足率來看是足夠,未來若有很多機會希望能更快速,程序先準備好,等案子成案就可快速調整,是預備性的動作,等案子成熟就會動用。

李長庚強調,國泰金國內不會有購併計畫,目前購併的重心在亞洲,不過,由於每個國家要求不一樣,不一定都可以使用壽險資金作為購併銀彈,例如印尼、菲律賓允許壽險資金投資,中國大陸則是希望是銀行與金控的資金。

此外,金管會宣布開放金融機構投資與金融高度相關的IT產業,未來是否合併子公司神坊?李長庚說,未來等主管機關法令調整,不排除各種可能。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王雪紅:宏達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英語會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