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

若有痔瘡,請勿小看!一名五十二歲蔡姓男子,職業為計程車司機,因久坐開車,有時塞車又不敢喝水,導致他長期都有解便不順,大便總是硬如石頭,每次如廁就像拿大石狠砸小菊花,使得花瓣上傷痕纍纍,遂長了個大痔瘡,不料,日前他方才蹲在馬桶上一用力,那痔瘡竟猛然爆裂,將花朵炸個支離破碎,鮮血直噴,最後在家昏倒緊急送醫,經輸血後所幸已無大礙!

▲ 男子痔瘡炸開花兒凋謝竟大出血暈倒送醫(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夏季火氣大長痔瘡患者激增兩成

談到痔瘡,夏季的時候,病患總是特別多!中醫師李深浦表示,天氣轉熱常是痔瘡發作的高峰期,最近因痔瘡就醫的患者激增二成,主因除了天氣燥熱、水份流失快,造成腸火易旺之外,不少人一邊上大號一邊玩手機,也會提高痔瘡發作機會,輕則排硬便或出現便秘,嚴重的會傷及肛門動脈引發大量出血。

他解釋,從中醫角度痔瘡為「腸火久鬱、氣血阻滯」所影響,進而造成肛門靜脈曲張,因此瘀血停滯才是痔瘡的真正原因。痔瘡的人常常覺得大便解不乾淨,於是蹲廁時間愈來愈長,甚至愈來愈用力,加重痔瘡症狀。目前西醫對痔瘡的主要治療方式就是開刀,雖然效果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立即,但患者若無法調整作息、改善排便習慣,很容易讓痔瘡復發。

中醫治療主要採以消炎消腫方向

中醫治療痔瘡的方向以消炎消腫、改善直腸狹隘及幫助直腸提氣等,加強腸道蠕動能力,確保大便暢通,使肛門有力向上收提,讓靜脈血管中之瘀血消散,強化血管收縮力,才能有效預防痔瘡復發。

李深浦醫師提醒,愈來愈多人喜歡蹲馬桶時玩手機,不只容易造成痔瘡,也可能因此感染不潔病毒,一定要改變這種壞習慣,呼籲民眾上廁所時別看手機,應養成多看糞便一眼的習慣,如發現糞便變細又不易排出、或常帶血絲等情況,就要小心大腸可能出現病變,應盡快就醫檢查。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胃脹氣怎麼辦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ibt報名教學 托福ibt 報名流程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app toefl 單字表 toefl單字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