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韓孝珠擁有溫柔的氣質,療癒般的笑容特別迷人,演出歷史劇《同伊》女主角後在台灣走紅,2013年演出電影《間諜任務》獲青龍獎影后的肯定。而她接拍電影《Beauty Inside》,扮演深愛男主角「禹鎮」的女性,而「禹鎮」每天醒來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4日出席電影發表記者會,妙答逗笑全場。

▼韓孝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珠出席主演電影《Beauty Inside》記者會,妙答一覺醒來想變成碧昂絲。(圖/翻攝自韓網《SSTV》、取自碧昂絲Instagram)

韓孝珠主演的電影《Beauty Inside》描述一名男子「禹鎮」每天醒來都會變成年齡、性別、都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個人,而她則是飾演深愛禹鎮的女性「李秀」。電影找來21位知名演員扮演男主角,包括金柱赫、朴瑞俊、朴信惠、李凡秀、金尚浩、李真旭、徐康俊、李東旭、柳演錫等人,還力邀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演出。記者會中,她被問到對哪一位印象最為深刻,由於現場也有數位演出「禹鎮」的男演員在場,大家紛紛開始向她使眼色暗示「選我!」令她好為難,想了一下之後笑答「上野樹里令我最難忘,因為她是很難見到的女演員。」幽默化解尷尬。

▼韓孝珠在電影《Beauty Inside》記者會中回答合演對象最難忘上野樹里。(圖/翻攝自韓網《DAUM》、取自上野樹里Instagram)

由於電影讓男主角由21人詮釋演出,讓電影未上映已經備受注目,在發表記者會中韓孝珠也被問到「如果一覺醒來會變成另外一個人想成為誰?」她妙答「碧昂絲!」而理由是「她有一種我沒有的魅力。」

▼電影《Beauty Inside》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 重要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