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出現投低打高的狀況,中信兄弟彭政閔建議聯盟,應該先建立一個大方向,要讓中職變成那一種型態的聯盟,有一個具體規範,才能建構出中職的特色。

彭政閔舉日本職棒大平洋聯盟為例,將內、外角的好球帶緊縮,拉長好球帶高、低,就是要增加長打率,鼓勵投手投進好球帶跟打者對決,在大平洋聯盟的規範中都查得到。

他表示,中職似乎沒有一個大方向及準則,2004年了讓投手更好投,於是放寬外角有2顆球的空間,打者的打擊姿勢都走樣了,如何可以有好的打擊。

今年中職的好球帶變得比較嚴謹,投手受到影響,打者反而比較好攻擊,彭政閔表示,聯盟有必要召集球隊、球員工會商談,決定出一個中職要做的方向,讓球員可以遵循,才是長遠之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學英文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