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郭俊麟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圖/翻攝自西武獅Twitter)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西武獅郭俊麟今天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17日)出戰軟銀鷹,先發7局只在5局下被川島慶三轟陽春炮失1分,投出一場優質先發好投,然而西武未能火力支援,尤其4局上一出局滿壘未能得分,以1比4落敗,郭俊麟苦吞第4敗、4連敗。西武與軟銀鷹並列太平洋聯盟首位。

今天是郭俊麟本季第6次出賽,職棒生涯第1次在福岡巨蛋球場客場出賽,一改前3場最多只先發2局的問題,投7局用97球,最快145公里,被1轟在內6支安打,1次保送、1次觸身球,有4次三振,失1分,已經4連敗。

郭俊麟1局下以二壘滾地球及連續讓中村晃、柳田悠岐揮空三振;2局下讓內川聖一打出游擊滾地球出局,被李大浩敲右外野安打,面對松田宣浩讓他打成三壘滾地球,三壘手中村剛也策動雙殺;3局下一出局對川島慶三觸身球,讓鶴岡慎也打成游擊滾地雙殺。

西武在3局上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淺村榮斗擊成二壘強勁滾地球,被軟銀鷹美技雙殺化解。4局上中村剛也擊出游擊內野安打,一出局後森友哉被保送,齊藤彰吾利用今宮健太失誤上壘,滿壘時炭谷銀仁朗卻被三振,金子侑司擊成界外飛球接殺。

郭俊麟4局上對今宮健太用145公里速球三振,中村晃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遭柳田悠岐出左外野邊線落地再跳到看台的二壘安打,內川聖一打到三壘邊線滾地,三壘手中村剛也接到又漏了,二出局一、三壘有人,保送李大浩成滿壘,讓松田宣浩擊成三壘滾地化解危機。

他在5局下讓吉村慶三打成中間防線滾地球,游擊手淺村榮斗美技接傳一壘刺殺,冷不防被打擊率只有1成的川島慶三轟出中外野陽春炮,本季個人首轟,郭俊麟露出失望的神情,再被鶴岡慎也打出安打,讓今宮健太擊成一壘平飛球,梅西亞接殺再踩一壘雙殺。

郭俊麟6局下以二壘滾地球解決中村晃,被柳田悠岐敲右外野安打,再解決內川聖一及李大浩;7局下先讓松田宣浩左外野飛球出局,三振吉村裕基,再被川島慶三敲出左外野安打,讓代打明石健志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西武在8局下換由增田達至中繼,反有1次故意保送在內3次四死球,被2支安打失3分。9局上中村剛也臨去秋波,轟出陽春砲。

全場西武有6支安打,被軟銀鷹3位洋投賞了12次三振,被先發洋投史丹卓基(Jason Standridge),7局僅5支安打、9次三振,再被中斷洋投巴里奧斯投1局2次三振,又遭終結者沙費特1次三振。

▲郭俊麟效力西武。(圖/FOX體育台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英語發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