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 托福要準備多久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沛恩外型亮眼,在公視、衛視《長不大的爸爸》劇中卻完全顛覆印象,飾演喜感獸醫系傻學妹,1場抱狗哭喊求張書豪醫治的戲,被網友大讚是「亮眼演出」,還被封為「靚傻妹」。她形容劇中個性的確很傻,但跟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同,「我很聰明,而且對人敏感,如果知道對方不喜歡,就會慢慢退開。」

▲謝沛恩在《長不大的爸爸》演出被封「靚傻妹」。(圖/公視提供)

謝沛恩坦言這次表演難度高,「要很傻,又要很三八的哭,每次演之前就在笑自己。」劇中完全轉變成小女人,她本人個性其實很Man,自曝從小比較容易跟男生打成一片,「從小女生朋友少,也容易被欺負,但我不知為何不受女生歡迎。」

此外,謝沛恩還自曝透露小學時,因為個性比較害羞,每個人都以欺負她為樂,曾被關在廁所,也常常被拉扯長髮,當時的女生朋友只有妹妹和媽媽,「小學4年級時有男同學跑來跟我說話,那時才感覺男生朋友也還滿體貼。」之後就常跟男性朋友玩在一起。

▲謝沛恩劇中轉變成喜感傻女,坦言跟自己完全不像。(圖/公視提供)

謝沛恩之後也培養自己獨立,打拳擊、練柔道、跆拳道、自由搏擊等運動,也開始迷上綜合格鬥。她透露有1次跟男生PK,一開始戰況佔上風,還打到男生眼睛,對方覺得自信心受打擊,開始猛力回擊,沒有把她當女生看,「我覺得很開心,就是不要讓人覺得,女生有什麼是不可以的。」隔天回家發現臀部連著大腿有一大片黑青,得意的跟家人炫耀戰利品。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 考toeic用書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安嘎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