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坎城時間5月21日晚,電影《刺客聶隱娘》在坎城舉行首映,導演侯孝賢攜舒淇、張震等主要演員亮相。10年前,張震也是與侯孝賢、舒淇,一起以《最好的時光》踏上坎城的棕櫚大道。當時的張震靈氣中有些青澀。十年之間,他從武俠世界走來,也回去平凡世界,演繹結婚、生女的真實人生。現在,才是張震「最好的時光」。(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刺客聶隱娘》坎城首映獲得滿堂采。(圖/澤東)

華人武俠電影有幾個里程碑式的作品-李安的《臥虎藏龍》、王家衛的《一代宗師》,以及剛剛在坎城上映、贏得一片讚美與好口碑的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在這三部電影裡,出現一個共同的名字-張震。從小虎到一線天,再到《聶隱娘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裡陰狠易怒、腹中卻有乾坤的田季安,張震從武俠的世界一路走來,一步步走成觀眾的男神,走出自身的俠意。

張震曾為演《一代宗師》苦學3年八極拳,參加全國比賽拿到一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獎。拍《深海尋人》則考到了PADI潛水執照,拍完《吳清源》圍棋水準壓制專業三段,影迷送他綽號「業界學霸」。如今拍《聶隱娘》,為了演好最後那場承載了影片情感出口的擊鼓起舞戲,他練了整整一個月的舞和擊鼓,卻仍覺得準備不足,可見用心之深。

▲▼舒淇、張震等人演出的《刺客聶隱娘》,坎城首映獲得滿堂采。(圖/澤東)

王家衛在年初回應《一代宗師》中張震戲份太少時曾說過,「千金難買一聲響,是刀的真意,張震是好刀,咱們先藏著。」張震此次在《刺客聶隱娘》中飾演的角色,不著痕跡,卻是最複雜的,他是魏博的主公,是聶隱娘「殺」的因;他同時還是她青梅竹馬的表兄,是她「止殺」的緣;他牽扯勾連著朝廷與番邦、部族與各方勢力,是聶隱娘「不殺」的果。這個如此複雜富有層次的角色,他拿捏得宜,在侯孝賢導演那裡達到「對了」,這樣一個含糊卻無比困難的要求,而他靠的,可不僅僅是表演的功力。

張震常被熱議,卻緋聞絕緣、內斂低調,寧願專注於自我修煉,斂得住氣,才使他在每一次的角色塑造時,光芒四射。(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推薦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為演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