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范爺)和男星李晨相識多年,近半年來不斷傳出戀愛消息,5月29日終於公開親密合照,甜喊「我們」正式宣告交往中,立刻得到來自各方的熱烈祝福。李晨前女友、知名模特兒張馨予隨後PO文,點名男方並寫下「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立刻掀起另一波討論話題。

▼李晨大方認愛范冰冰,舊愛張馨予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李晨微博、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在李晨公開戀情2小時後,感性為對方寫下留言:「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3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大方公開喊話引起外界注意,PO文僅約短短4個小時,就立刻收到超過20萬條留言。

28歲的張馨予曾和李晨交往1年多,直到2013年9月才宣告分手。她發表PO文祝福前男友後,引起部分粉絲心疼安慰「沒關係,妳也會幸福的」;不過,另有許多網友直言「真會抓住時間炒作!」甚至有人發明新名詞「頭條婊」諷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拿各種過去的事當賣點,在別人公開的時候,出來一副聖母樣送祝福,蹭頭條的女星。」反應非常不一。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文法 心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