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鄉民實業坊」粉絲團剪出《復仇者聯盟:英雄世家》完整版。(圖/「鄉民實業坊」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臉書「鄉民實業坊」粉絲團4日曾分享《老外看台灣》的影片,當中曾以歌手袁小迪的新歌《重出江湖》,搭配電影《復仇者聯盟2》的預告,剪接成一段《英雄世家》,雖然前後只有不到30秒的畫面,卻讓網友看了意猶未盡,在底下留言希望能看到「完整版」。沒想到該粉絲專頁管理員「黑子」便自告奮勇表示,「我來剪好了」,結果立刻被《老外》製作團隊抓包,歷經12天的努力,終於完成這部《復仇者聯盟:英雄世家 (Avengers:Hero's Family) 》影片。

這部《復仇者聯盟:英雄世家 》影片PO上PTT「joke板」後,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迴響,直呼超合啊!果然台語歌才百搭啊;也有人呼籲,好樂迪錢櫃快跟進啊;還有鄉民認為,索爾長得好適合本土劇;另有不少人大讚,神剪接、太無違和了、超專業的啦!

《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聯繫「鄉民實業坊」粉絲團管理員「黑子」,對方談到真的不好剪,當初放話說要剪之後,事情突然卡了一堆進來,因此斷斷續續從5日剪到17日,但真正卯起來一口氣完成,則是在16日到17日晚上10時至凌晨3時。

「黑子」還談到,在被《老外看台灣》的製作團隊抓包,反而產生一種想要做的動力,否則以自己比較懶惰個性,應該剪幾個小時後就塵封在硬碟內了,然後幾個月後清理硬碟時,可能會把它全部刪除。最後,他也特別感謝《老外》團隊提供圖素給他,並承蒙他們看得起。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