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網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台南球場球迷。(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5月31日在台南因雨延賽的比賽,今天確定延到6月27日在天母補賽。

5月31日統一獅原訂台南棒球場進行與Lamigo猿例行賽,因賽前午後雷陣雨影響,導致場地積水,聯盟考量球員比賽安全性,該場比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賽將無法進行,被迫延賽。

由於南棒球場配合台南市政府將於七月底舉辦18U少棒比賽,6月15日起場地將進行整建工程,無法進行職棒賽事,原訂5月31日猿獅比賽,將移至6月27日於天母棒球場進行補賽。

6月27日猿獅戰在下午5點05進行補賽,今年統一獅主場第一次來到天母棒球場,已購買5月31預售票者,可依據ibon退票辦法,辦理退票,或保留票根欣賞2015年統一獅主場任何一場球賽,於當日球賽售票口進行現場劃位。

為了提供球迷便利購票,結合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當日門票將於6月10中午12點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滿分幾分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

陳偉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