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原任晚間新聞當家主播威廉斯(Brian Williams)今年1月底,因謊稱自己在2003年前往伊拉克報導時,所搭乘的直升機曾被擊中,事後遭踢爆為不實陳述,遭到老東家暫時調離現職,另處以6個月留職停薪的處分。17日,威廉斯確定無法重回主播台播報新聞,將轉任NBC網路新聞部門負責即時新聞,因一時吹噓而痛失心愛的舞台。

Brian Williams will stay on at NBC News, but he won't get his old job back

— TIME.com (@TIME) 2015 6月 18日



網路新聞部新職

根據美國有線新聞(CNN)17日的報導,在遭到NBC處分後,威廉斯的談判代表巴奈特(Robert Barnett)其實一直積極的為威廉斯向NBC表達復職的意願,同時確保威廉斯的工作權益不致受損。

原本,威廉斯的留職停薪期限為6個月,要到今年8月11日才期滿,但是經過兩造協商後,NBC答應讓威廉斯轉任到旗下有線與網路新聞事業部的MSNBC,負責處理即時新聞的業務,但甫獲新職的威廉斯同時確定無法重回主播台,亦即,永久調離主播職務。

?

?

諷刺的是,MSNBC1994年剛開台時,威廉斯還是當家主播,在鬧出吹噓風波後,只能落寞的回任即時新聞編輯。

威廉斯在《NBC夜線新聞》(NBC Nightly News)所留下的主播空缺,由現年56歲的霍特(Lester Holt)接棒,也讓霍特成為美國新聞史上首位成為進駐全美晚間新聞時段的非裔當家主播。

Lester Holt gets nod as NBC News anchor. Brian Williams likely to land at MSNBC.

— Joe Flint (@JBFlint) 2015 6月 18日



一時吹噓痛失舞台

現年56歲的威廉斯2004年成為夜線新聞主播,2014年甫獲NBC續約,繼續穩坐NBC夜線新聞的當家主播位置。

今年1月30日,他在節目中向當年前往伊拉克採訪時擔任安全人員的退休美軍致敬時,誇大採訪情景,吹噓自己當時搭乘的契努克(Chinook)直升機遭到地面火砲擊中,引發爭議。

#YoureNotInvited because your name is Brian Williams and you're busy getting your helicopter hit with an RPG. pic.twitter.com/6i4ehVI1mL

— Dennis Moody (@dmoody29) 2015 6月 8日



身為NBC當家主播的威廉斯(Brian Williams)闖禍後,他的新聞誠信遭到嚴重質疑,除了2003年的伊拉克戰地採訪之外,包括他在2005年的颶風卡崔娜災情報導都被再度挖出來重新檢視。

?

?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事後,威廉斯雖坦承自己對新聞的敘述太過入戲(I am presently too much a part of the news),但仍遭NBC處以暫時調離主播台的處分。18日,NBC決定讓他永久離開主播台,是對新聞觀眾的負責,也讓威廉斯辛苦建立的新聞信譽因過度吹噓,自毀長城,一去永不復返。

?

?

相關報導 ● 閻紀宇專欄:記憶錯誤?吹噓說謊?談美國新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聞界的一場口舌之禍 ● 誇大戰場經歷被踢爆 NBC王牌主播暫離螢光幕完整圖文網址: 回不去了 美國吹牛王牌主播永久離開主播台新聞提供:風傳媒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多益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