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演出《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聲名大噪,日前他為了新片《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遠赴澳洲拍攝,卻被發現偷渡兩隻愛犬上飛機,帶到澳洲陪他拍攝,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得知後相當生氣,下通牒要求他2天內把愛犬送回加州,否則就要將狗狗安樂死。

▼強尼戴普偷渡愛犬入境澳洲。(圖/翻攝自Telegraph.co.uk)

強尼戴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普目前人在澳洲趕拍《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但他被爆出4月帶著約克夏愛犬「手槍」和「布」搭乘私人飛機到澳洲布里斯本拍片,並未經過澳洲海關的官方檢疫程序,行為已經明顯觸法,加上當地的動物檢疫法規相當嚴格,因此讓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大為光火。

喬伊斯14日表示,不會因為對象是大明星強尼戴普就有所通融,並發出最後警告,要求強尼戴普在2天內把愛犬送回美國,否則將會請專人將狗狗帶走,並且處以安樂死,態度相當強硬。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語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語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語補習班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