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網路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

▲勇士一哥柯瑞G5大爆發率隊聽牌。(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15日在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狂飆37分的帶領下,以13分差順利搶下聽牌優勢,第6戰就有機會一圓苦等40年的總冠軍美夢,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大讚「咖哩」是他見過最偉大的射手之一,不過他認為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沒有那麼容易被終結,他預言將會有搶七大戰。

當今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在總決賽第5戰再次飆出超級大三元,一人獨得40分、14籃板和11助攻,但決勝時刻騎士擋不住「浪kk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花兄弟」和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的三分彈連發,讓「詹皇」的神級表現再次化為烏有。

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也對這場比賽提出個人見解,他以「LeBron在場上得到的幫助太少,Steph則獲得很多幫助。」來總結今年總冠軍賽前5戰, 「勇士即將贏得這個系列賽,是因為他們攻防兩端的表現都很出色。」

▲魔術強森認為騎士沒那麼好終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此戰砍進7顆三分彈貢獻37分、7籃板和4助攻,外帶2抄截,他在今年季後賽的三分總進球數已經來到95顆,下一戰有機會突破100大關,締造史無前例的「咖哩障礙」。

魔術強森盛讚,柯瑞是自己見過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名單上還有米勒(Reggie Miller)、艾倫(Ray Allen)、博德(Larry Bird)和衛斯特(Jerry West)。

在總決賽第3戰後,澳洲小將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一度被封為「柯瑞剋星」,但這一戰他徹底遭「咖哩」打爆,魔術強森就直言,「在Steph第5戰得到37分後,我猜我們不會再聽到任何人說戴拉維多瓦是柯瑞的終結者。」

不過魔術強森並不看好勇士在下一戰封王,他認為會有搶七戰,「勇士不懂要終結騎士有多困難,尤kk音標線上教學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其LeBron又打得這麼出色。」

總冠軍賽第6戰將在台灣時間17日上午9點登場,究竟是魔術強森的預言會成真,還是勇士能登上睽違40年的總冠軍寶座,很快就會見分曉。

▼魔術強森大讚柯瑞是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