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電王明浚攻擊,中堃窯業林聖欲躍起封阻。(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十一年男女排球聯賽男子組戰況出現戲劇性變化!在臺中連莊以直落三輕取CONTI、國訓中心3:1力克MIZUNO後,形成國訓、MIZUNO和臺中連莊隊三隊戰績同為七勝三負,三強鼎立的局面。

這項比賽14日上午11時起,將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四場賽事,11時匯竑國際對中堃窯業(女),13時臺中連莊對MIZUNO(男),15時國訓中心對中堃窯業(男),17時CONTI對臺電公司(男),比賽不收門票,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戰。

▲國訓中心「黑狗」陳建禎攻擊犀利。(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男子組戰況陷入膠著,國訓中心、MIZUNO和臺中連莊三隊戰績一樣是七勝三負,臺電公司六勝四負,中堃窯業三勝七負,CONTI十負。女子組臺電六勝一負,中國人纖五勝二負,中堃窯業三勝四負,匯竑國際七負。

男子組臺電公司對中堃窯業之戰,中堃窯業「森巴重砲」丹尼爾依舊高掛免戰牌。此役一開賽雙方就打得難分難解,24:24丟士後,中堃主攻手林聖欲、快攻手彭為銘拿下關鍵的兩分,26:24拔得頭籌,並在第二局取得領先。

但臺電第二局大幅提高攔網成功率,後來居上後雙方士氣逆轉,臺電愈打愈順手,反觀中堃士氣拉不起來,臺電見機不可失,沒再給中堃太多機會,以25:22、25:15、25:18一口氣連扳三局,3:1後發先至拿下最後勝利。

▲國訓中心蔡家豪攻下18分,率隊打敗MIZUNO。(圖/中華民國排球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協會提供)

此役臺電以第一循環得分王「巧克力」黃建逢得27分最佳,全隊攻擊得60分,黃建逢貢獻近半,江天祐和傷後歸隊的「戰神」王明浚各拿下12分,張善源10分。中堃窯業則以許紋誠得14分最佳,黃鈞璟13分,彭為銘12分。

國訓中心和MIZUNO男排隊之戰,賽前MIZUNO七勝二負佔上風,但六勝三負的國訓中心士氣如虹,在蔡家豪、黃建銘和「黑狗」陳建禎「三劍客」發威下,以25:19、25:21取得2:0優勢,第三局並在黃建銘刁鑽發球下,以24:23取得第一個賽末點。

但MIZUNO也不是省油的燈,劉鴻敏在23:24、24:25時,靠兩記邊陲重扣助球隊逃過兩次賽末點,25:26時吳宗軒、26:27時許美中、27:28時劉鴻杰又各化解一次賽末點,也打出士氣,28平後國訓攻擊出界,接著許美中攻擊得分助MIZUNO以30:28搶下局末點。

第四局MIZUNO乘勝追擊,一度以11:6領先五分,但國訓隊由「黑狗」陳建禎帶頭打出一波8:3好球,追成14平後重新找回攻防節奏,22:21時國訓隊莊毅君發球,一記觸網幸運球搶下第23分,最後再靠攔網成功以25:21拿下賽末點,3:1守住勝利。

▲台中連莊隊林政揚攻擊,CONTI隊嚴陣以待。(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此役國訓隊以蔡家豪得18分最佳,黃建銘17分,陳建禎16分,莊毅君10分。MIZUNO吳宗軒得18分,劉鴻敏17分,許美中1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4分,劉鴻杰13分。其中MIZUNO光是失誤就奉送國訓中心35分,真的很傷。

國訓中心男排隊總教練陳一富表示,這場比賽本是五五波,但MIZUNO狀況看來不太好,國訓本有機會以直落三取勝,但第三局24:23後,和對手五度來回都未能連續取分,反讓對手以30:28逆轉,戰線才延伸到第四局。

陳一富指出,此役國訓接發球也出了些狀況,但贏在蔡家豪攔網有就定位、舉球員黃韋程配球變化多,有吊到對方攔網群。MIZUNO男排隊總教練邱得全則說,感覺球員累了,發球和接發球都不盡理想,「心態也不若以往積極,這是我們要深切檢討的」

另役臺中連莊男排在「芭樂」黃世豪得18分,洋將米蘭得12分帶動下,以25:17、25:23、25:16直落三勝CONTI。以青年隊為班底的CONTI依舊處於熄火狀態,全場攻擊只拿下25分,得分最高的顏振富也只進線上學英文文法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帳8分,陳昭銘6分。

女子組中國人纖以3:1(25:22、25:19、20:25、25:17)打敗中堃窯業。

▲中國人纖張瓈文攻擊。(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線上學英文文法 花蓮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線上學英文文法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