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荒謬大師」沈玉琳在2013年受邀代言冰淇淋廣告,取了新藝名「William沈」錄製歌曲《我要找名人》跨足饒舌圈,2015年底即將發行個人專輯,揚言2016年暑假唱進小巨蛋,規格比照張惠妹,還力邀「Rap女王」曲家瑞分上下場演出,稱兩人是非典型饒舌界的「東邪西毒」。

▲沈玉琳代言廣告演唱饒舌歌,受網友好評「太好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報導,沈玉琳將在年底發行新專輯,歌詞由他一手包辦,目前正在錄製第2首歌曲,強調「慢工出細活,我要讓大家聽到『線上學英文文法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內褲都鬆掉』!」在錄音時,他模仿MC HotDog的唱法卻被製作人嗆「請做自己」,改用平常在節目上大吼大叫的方式念Rap,竟讓錄音室的人讚嘆不已。而他為了登上小巨蛋,戒菸近2個月,每周上3堂有氧運動課,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沈玉琳力邀齊攻蛋,曲家瑞樂意至極。(圖/翻攝自YouTube)

自稱「Rap女王」的曲家瑞從老師、綜藝咖晉身饒舌歌手,日前發表新歌《挑戰曲》,MV點閱率播500萬人次,目前正在籌備新曲,對於沈玉琳邀她攻蛋表示非常樂意,因平常有慢跑的習慣,體力不是問題,要William沈等著瞧。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學習app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線上學英文文法 在家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線上學英文文法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線上學英文文法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心 英翻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