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宣布響應電子發票環保愛心捐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電子發票也能捐出做愛心!「食品業模範生」義美食品今(28)日宣布將從即日起響應「電子發票環保愛心捐」活動,現場邀請董氏基金會義工「孫叔叔」孫越及財政部次長吳當傑示範,只要結帳時主動告知店員愛心碼,就可以完成捐贈,讓動手捐發票改成動口捐發票。

吳當傑指出,發票募集是社福團體籌募經費的重要管道,為了讓民眾更方便捐發票、社福團體募款更便利,財政部設置愛心碼機制,只要民眾在有加入電子發票系統商家,結帳時出示或口述愛心碼,就可以完成發票捐贈。目前全台已有77家社福團體設有愛心碼,民眾可以透過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網路查詢。

▲董氏基金會義工孫越叔叔買醋出示悠遊卡上愛心碼條碼,完成電子發票捐贈。(圖/業者提供)

▲財政部次長吳當傑買豆奶口述愛心碼完成捐贈。(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捐贈電子發票的方式,義美今日在活動現場邀請孫越及吳當傑示範,其中,孫越買了孫媽媽交代要帶回家的醋,結帳時出示貼在悠遊卡上,代表董氏基金會的愛心碼531,讓店員掃描後完成捐贈;吳當傑則是買了現在最受「婉君」瘋用新台幣下架的「豆奶」,結帳時直接告知店員愛心碼531,完成捐贈手續。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自5月啟用電子發票系統後,再次以行動支持環保和公益,近百家門市響應電子發票環保愛心捐,強調企業能生存是因為社會支持,應回饋社會、盡應盡的責任。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線上英文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