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作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雅(柳翰雅)曾因擔心輿論會打擾生活,所以從未主動公開老公是轉世仁波切,但男方因2013年才和前妻分開,同年她懷孕,讓老公被質疑感情狀態重疊。仁波切14日首次在推特po文,疑為傳聞發言,隔天又轉貼美國歌手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的話,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仁波切疑為阿雅被傳小三在推特上發文。(圖/翻攝自億房網、阿雅臉書、Dzogchen Ponlop R.推特)

面對阿雅被傳小三,仁波切在14日在推特上說「我們所需要的是...更多佛法和少點戲劇!」疑指劈腿傳聞是充滿戲劇性的謠言,隔天又引用吉米亨德里克斯的話:「有知識的人善於陳述,但有智慧的人善於聆聽。」意為開口說話的同時會錯失聆聽的機會,間接表示外界不因八卦兩人感情。

阿雅友人透露,其實竹慶本樂仁波切早在2003年就和老婆分居,所以不構成感情重疊的問題。而她本人對此則表示,老公是個善良的人,「我希望我能保護他」,對於仁波切的po文,據《自由時報》報導,她不再回應,其經紀人則表示並未參與兩人交往過程、沒看過她老公,所以經紀人「無法回應」;阿雅姊姊則說看過仁波切,但不回答兩人的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線上英文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國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中英文補習班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線上英文家教網 花蓮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線上英文家教網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