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老是質問「你怎麼沒在練球?」林書豪好委屈。(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私底下個性很活潑,還常在個人臉書或Instagram分享搞笑的照片或影片,原本是希望讓大家多了解他,讓生活多點樂趣,卻引來部分球迷留言質問,為何他沒在練球卻在拍影片,對此「豪小子」忍不住抱怨,「我練了6個小時的球才拍30秒影片,有時候人生真的不是公平的。」

因為「林來瘋」而成為全世界很多球迷的偶像,林書豪坦言內心的壓力不小,尤其表現不佳的時候,連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上傳有趣的影片,都會引來一陣批評聲浪,「你這時間為何在和家人吃飯不是在練投籃?」、「你為什麼在拍影片不是在練球?」等類似留言,讓「豪小子」忍不住怒吼。

▲林書豪坦言成為大家的偶像壓力很大。(圖/記者周宸亘攝)

「我已經練了6小時的球,才拍30秒的影片,有時候人生真的很不公平。」不過現在「豪小子」已經不在意這麼多,「以前真的有很多壓力,但現在我告訴自己,不要太擔心,一步一步走,不必管別人怎麼說。」

而被座談會現場的大學生問到,誰是當今聯盟最佳控衛,林書豪則展現自信,「應該是我自己,我打球的時候必須要有這種想法。」隨後他又補充說道,「當然上季柯瑞(Stephen Curry)打得很好。」

雖然這半個多月都在亞洲各地奔波,不過林書豪沒有荒廢訓練,這次來台也有2位個人教練隨行,「每天還是有訓練,一般投籃500顆,訓練籃球技巧的部分,大概200到300球,總共700或800球。」

▼林書豪與參與座談會的大學生合影。(圖/記者周宸亘攝)

→點此看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