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與巴基斯坦是長久以來的「宿敵」,不過兩人在金磚國家高峰會的場邊會議會談愉快,印度總理莫迪也允諾將於2016年造訪巴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1947年印巴分治以來,印度與巴基斯坦便衝突不斷,雖然去年5月巴國總理夏立夫(Nawaz Sharif)曾出席印度總理莫迪(Narenielts高分技巧 toeic多益考古題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下載dra Modi)的就職典禮,然而在此之後就沒有什麼進展。不過,兩人於10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決定採取五步驟增進關係,且莫迪也將於2016年出訪巴基斯坦。

據悉,兩人在俄羅斯烏法(Ufa)參與金磚國家峰會期間,展開睽違一年又兩個月的會談,並於隨後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未來將於新德里進行國安顧問會議,商討恐怖主義問題、加速2008年孟買攻擊案審判速度、於兩個星期內釋放拘留對方的漁船與漁民。而莫迪也將出席2016年在巴基斯坦舉辦的南亞區域合作高峰會,將是他上任後首次出訪巴國。

印度媒體普遍認為,這次的會談成效非常好,為兩國關係更進一大步。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ielts高分技巧 toeic幾分合格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ielts高分技巧 toeic報名簡章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ielts高分技巧 toeic準備用書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模穿透視ielts高分技巧 new toeic 單字書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奴 曾出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