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美國人表示,但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不要鬧」推出最新影片《老外對婚姻平權的看法》,一位美國人認為「人們未來回顧起來就像我們看60年代的民權運動一樣,發現當初怎麼會不讓同性合法化」,所以他對這次的決定flpt考古題下載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分數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感到驕傲,因為終於做對事了!

來自德國的男生表示,當地一般民眾都還可以接受,但保守派會希望小孩能在「一個父親&一個母親」的環境下成長,雖然老派人士反對同性婚姻,但他相信之後等更多年輕人投入政治圈,情況就會改變。法國女生認為,美國能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很好,雖然美國不能代表全世界,雖然這件事值得慶祝,但她覺得各國人更該積極爭取兩性婚姻平權。

美國男生表示,2008年對舊金山否決同性婚姻的公民投票感到失望,他覺得「人們未來回顧起來就會像我們看60年代的民權運動一樣,大家會發現當初我們怎麼會不讓同性婚姻合法化」,所以對於這次美國的決定感到驕傲,因為他們終於做對事了。他說,這事情顯示就算最高法院通過了,就算可以合法結婚,但同志權利還是沒被尊重,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認為通過了,一切也都結束,「但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對同志、雙性戀及變性者的平權做得不錯,但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和改進。」

馬來西亞女生表示,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架構在個人觀點上,所以每個人的意見都來自他們所相信的事物上,她覺得「愛就是無私分享,那為甚麼愛只能存在異性之間,我們憑甚麼去阻止同性相愛呢?」澳洲男生表示,大概一、二年前坎培拉曾合法化同性婚姻,後來沒多久又把法規取消變回不合法,澳洲在同性婚姻上還是比較落後,最近一對同志到肯塔基州想取得結婚證書,但因「宗教信仰」理由被書記官拒絕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flpt考古題下載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考高分

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 toefl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分數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閱讀書 托福自修書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世界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