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莊佳佳。(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5年光州世大運已陸續展開各賽程,重點奪牌項目之一的跆拳道隊,將於明天(4日)飛往南韓,世錦賽金牌得主莊佳佳,以及亞運金牌黃韻文、銀牌的林琬婷都在陣中;開始進行的柔道項目,在首日則無緣獎牌。

世大運在WTF(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世跆盟)認證為G2等級賽事,金牌將有20分積分進帳,因此被視為搶奧運積分的重要戰場,林琬婷目前49公斤級奧運積分排名第八,黃韻文57公斤級排名第六。

莊佳佳目前在67公斤級奧運積分排名第三,男子目前奧運積分排名最高為目前不在國家隊編制的魏辰洋,目前在58公斤級排第十,12月31日積分計算截止,排名前六者可直接獲得2016年里約奧運參賽資格。

▲林琬婷。(圖/資料照/公關彰化國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照片)

世大運跆拳代表隊預定明天12點55分從桃園機場飛往南韓,本屆除對打項目外,尚有品勢隊出征,都是奪牌機率高的隊伍,同時出發的還有高爾夫,前一回世大運有跆拳道項目是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拿下1金、4銅,由莊佳佳所拿下。

柔道今天由男子100公斤以上級李柏諺、女子78公斤與78公斤以上級的王思筑、孫佩妤,但都未能衝擊獎牌,王思筑一度從復活賽打到四強,但最後敗給日本選手。

網球方面,女單謝淑映首輪面對白俄羅斯選手瑪洛索娃(Lidziya Marozava),以4-6、3-6無緣晉級,男單黃亮祺、楊宗樺首輪都輪空,直接從第二輪打起。

▲黃亮祺。(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台中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英文補習班價格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國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