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850保護專線不是警政署的喔。(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

近日網路和通訊軟體LINE均流傳1則訊息,表示「以後坐計程車,記得在上車前用手機撥850+計程車的車牌號碼,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護專案,只要照做 GPS就會一路保護妳,到下車為止」,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詐騙簡訊,雖然訊息不完全正確,但真的有這些服務!

為了嚇阻犯罪跟保障人身安全,中華電信從2011年開始推出「850保護您服務」,只要在搭車前,先以手機撥打「850」或是「850+計程車車牌號碼(免加英文字)」,再按下「送出鍵」,系統就能依照發話地(上車地點)做定位,保障民眾安全。

客服人員表示,850為服務識別碼,後方加上車牌號碼,撥出後,系統就能依照用戶該次撥打的發話號碼、時間、車牌號碼及發話時所在之基地台做定位,「若撥打後沒有掛斷,系統就能依照車輛行駛路線,一路做追蹤,直到民眾掛斷電話為止。」

若民眾撥打後立即掛斷,系統僅能偵測到發話地(上車地點),無法追蹤車輛行駛路線,因此並不會如訊息所說的「一直記錄到關機為止」。此外,「850保護您服務」是免費的,適用於台灣本島及離島,僅限有中華電信基地台區域。

客服人員表示,850撥打紀錄會儲存在系統內長達6個月,若用戶搭車時發生緊急事故,用戶本人及警方可以申請調閱紀錄,但一般帳單僅能看到通話明細。

▲850保護專線僅限中華電信用戶。(圖/翻攝中華電信官網emome)

若非該電信的用戶,內政部警政署也有推出一個「警政服務APP」,提供民眾使用,只要在手機下載該款程式,開啟「守護安全」功能,便可記錄乘車或活動資訊,定時回報目前所在的位置。

若遇到危險或意外時,可啟動立刻撥打110報案或使用文字報案的功能,讓警方馬上掌握所在位置與行動軌跡,提供即時的救援服務。但該項APP服務,僅限有GPS定位服務及無線上網的智慧型手機使用。

▼警政服務APP有很多好康服務。(圖/翻攝網路)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新竹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