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好比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讓男人們每年期待的大事,少不了倍耐力Pirelli推出的時尚性感月曆(Pirelli Calendar),這個陪伴各位長達半世紀的養眼年曆,為了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歡慶50周年,除了去年曾找來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等超模性感現身外,現在又有好消息到,從來都不公開販售的倍耐力Pirelli年曆,現在終於可以買得到了!

你沒聽錯,德國出版社TASCHEN這次特別推出倍耐力Pirelli年曆50周年攝影專書「The Calendar. 50 Years And More」,收錄每年經典的性感瞬間,以及過去因為尺度太大而被禁止刊出的照片,甚至還有1963年未出版的獨家照等,回顧過往,倍耐力Pirelli年曆囊括了一批傳奇超模,包括娜歐蜜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海蒂克隆Heidi Klum以及凱特摩絲Kate Moss等。

別以為這本年曆都是純賣肉而已,其實所有的照片都是由許多重量級攝影師操刀拍攝,像是Patrick Demarchelier、Nick Knight、Annie Leibovitz、Terry Richardson 與Mario Testino等,只能說張張都是大作。

倍耐力Pirelli攝影專書售價69.99美元(約台幣2166元),共有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與西班牙文5種語言版本,預計於今年8月正式上市,男人們是不是等不及買回家收藏了?

(圖片來源:www.taschen.com)

延伸閱讀

>>看更多倍耐力年曆攝影專書

>>通通都有腹肌馬甲線!女團KARA推出健身DVD大秀性感身材

toeic準備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toeic考試時間 toeic成績查詢 toeic考試日期 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ielts考試用書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