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16歲就步入時尚圈的烏克蘭女孩"Anna K",從2012年開始建立她的時尚王國,她的身分非常多重,一開始做時尚部落客、然後當模特兒、現在她則是服裝設計師。短短不到三年,Anna K的時尚事業便如日中天,驚人的才華和可愛的外表讓她結交不少時尚圈名人好友,而她同名品牌的服裝,則在一開始就賣出好成績,新潮、實穿、Funny & Cool這些特性也使得Anna K服裝系列成為街頭風格與流行派對的新星。

就讀於烏克蘭設計學院的Anna K,在基輔Mercedes-Benz Kiev Fashion Days發表她創作第一個時裝系列之後,受到VOGUE、W、NYLON等一線雜誌青睞,開始發展她的時裝生涯,並且在倫敦時裝週展出她的設計系列,獲得許多國際買家喜愛。

除了時裝系列,Anna K的招牌商品其實是她設計的各式T恤,主題有Fashion Circus、Fashion Films, Fashion Dictionary標語T恤,還有幫助貧困小孩的愛心T恤,都是著名招牌之一,她用一件剪裁很好的簡單T恤,以俏皮詼諧的英文短句以及超酷的方式呈現了Anna K的時尚異想世界,她的T恤可說是讓她在時尚圈迅速成名的大功臣。

2015最新一季的Anna K招牌T恤系列Models Own Clothes,延續品牌一貫俏皮幽默的方式,她以伸展台上超模們的美麗圖像比如目前當紅的英國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時尚Icon凱特摩斯、黑珍珠Naomi Campbell等等來做創意拼接,在國外部落客間引發一股超模T恤熱潮。

圖片提供: NEU!

延伸閱讀

♥必去、必做的5件事!台灣新銳設計師孫瑜鴻帶你玩巴黎

♥潔西卡正式進軍時尚界!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全新墨鏡系列上市

♥Angelababy:做自己愛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全球最閃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情侶檔Jay Alvarrez和Alexis Ren!直擊最佳海灘情侶穿搭!

♥看韓妞穿搭解析2015春夏丹寧六大超IN單品及基本穿搭三大祕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學英文哪間好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雜誌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