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八仙受害家屬唐美娜失言,引發網友發起退款。(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八仙受害家屬聯盟」前發言人唐美娜,要求中央政府應負責傷患後續治療費用,還說「不要拿善款來支付,我們不是乞丐!」,引發社會反感。她14日雖澄清,自己從未要求國賠,只是希望政府能幫他們求償。不過,網路上已有人發起退款活動,新北市社會局也坦言,這2天來已接獲50多通詢問退款的電話。

唐美娜要求中央負擔治療費用的言論,引發社會反感,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在網路上飽受抨擊,甚至有人起底她臉書上住台中帝寶、喝10萬洋酒的照片。唐美娜目前已經辭去發言人職務,並澄清帝寶與洋酒都只是工作上的接觸,她自己只有一棟40年天母老公寓,還有1500萬元房貸。對於「跟政府要錢」,她也說是情緒激動下發言失當,自己從未「要求國賠」。

不過,網路上陸續有人成立「反八仙受難家屬發言人唐美娜」的相關社團,甚至發起退捐款的活動。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證實,14、15日2天以來已接獲50多通電話,詢問退款事宜和善款用途,但並沒有人正式提出書面退款申請。

社會局表示,截至15日為止,共收到10萬多筆善款,累計金額達11億8732萬元。而每筆善款的使用,都會先經過「八仙樂園粉塵氣爆案捐贈專款管理委員會」決議才動支,絕對專款專用。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