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焰夏手機放車內短暫外出,一回來竟看到「火燒車」。(圖/翻攝花蓮消防局)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一台停在路邊的休旅車,2日突然發生火警,儀錶板被燒得面目全非,車頂也被燒得焦黑一片。原本車主懷疑是火燒車,但火調人員發現,起火原因,竟是放在儀錶板上的手機因為烈日曝曬,電池膨脹變形爆炸,又碰上車內高溫,才會引發火警。消防員表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免費英語學習app示,不只手機,包含充電器,還有像是易燃性氣體液體,像是打火機,夏天放在車裡,也很容易發生危險。

儀表板被燒得面目全非,旁邊駕駛座的遮陽板也搖搖欲墜,中午時刻,這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突然從車內竄出火苗,火焰從擋風玻璃冒出,消防人員趕緊灌水搶救,車主看到80幾萬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真的好心疼,還以為是有人蓄意縱火,沒想到經過調查,才發現是自己的「手機」惹的禍。

花蓮吉安消防分隊長鄧羅春明說:「他的手機放在儀表板上面,因為中午30幾度,加上手機英文看電影學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它有電池會過熱,所以就引發火苗。」

▼焰夏「路邊汽車」莫名起火,竟是手機「電池爆炸」惹的禍。(圖/翻攝花蓮消防局)

車主當時將手機放在儀表板,導致烈日曝曬後電池遇熱膨脹,最後更不慎炸開,加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上車裡高溫,才會瞬間起火。消防隊員在撲滅火勢後,才在車內找到燒到焦黑變形的電池,讓車主相當懊惱。不過消防隊員提醒,不只手機,還有一些東西,也不能放在車子裡。

打火機遇熱爆開,像這種可燃性液體或氣體,高壓裝在塑膠瓶裡,遇到高溫就容易發生爆炸;還有有機溶劑,像是芳香劑或是揮發性物質、香水、髮膠等也無法承受高溫,3C產品像是手機、充電器,也千萬別擺在熄火的車裡面。

花蓮消防局火調科長彭明德表示,夏天陽光透過擋風玻璃直接照射的時候,有時候車子裡的溫度,少則60度,高溫的時候,甚至可以達到7、80度。原本以為把車停路邊很快就會回來,卻想不到變成火燒車,炎炎夏日,車主可別輕忽高溫的危險性,如果因為一點小疏忽,造成財物損失,那可謂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邊汽 林哪裡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