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委劉建國召開記者會痛批亞太電信淪為台哥大附庸,不自建基地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電信業者台哥大近3個月來就發生3次大規模斷訊,但卻只賠1次,共用網路的亞太電信也比照辦理,不僅讓消費者抱怨連連,就連立委也痛批台鐵放任亞太擺爛,淪為台哥大附庸,800萬用戶的權益何在?對此,亞太電信僅一再重申9月底前4G基地台建置會達到人口涵蓋率95%,其他部分則不予回應。

台灣大哥大斷訊3次只賠1次,而與台哥大共用網路的亞太電信同樣比照辦理,立委劉建國今(2)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亞太不自建基地台,已經3度常到苦果,更淪為台哥大附庸。

而消基會副秘書長林宗男認為,台哥大3個月內發生3次大規模斷訊代表電信業者內部訓練、管理出問題,主管機關NCC應介入調查,不要只聽業者片面解釋,「否則台哥大與亞太的800萬用戶權益何在?」。

同時,劉建國認為,主管機關NCC應有所作為,將斷訊超過2小時以上才賠償規定,縮短為斷訊超過30分鐘配就補償,並應用行政裁量權當保健,以作為限制未來業者競標頻譜的參考依據,迫使電信業者遵從,保障消費者權益。

對於立委提出的批評,亞太電信回應一再重申,目前已持續建置基地台,預計在9月底前,4G全國人口涵蓋率目標將達到95%外,其他部分則不予回應。

▲亞太電信僅一再重申已經在建置基地台,其他部分不予回應。(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idp ielts考試日期 2015 ielts考試日期..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谷歌報告:亞洲人比歐美愛玩手機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別充10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0%

toeic閱讀考古題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