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道奇曹錦輝重返大聯盟首打席敲二壘安打。(圖/翻攝高雄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洛杉磯道奇隊曹錦輝今天(22日台灣時間)緊急登板中繼1.1局丟掉1分,隊友無法幫他扳平,吞下重返大聮盟第1敗,但他在重返大聯盟第1次上場打擊,看準第1球打出中外野深遠規則二壘安打。

曹錦輝這場比賽是休息2天後出賽,中繼役投1.1局被2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失1分但非自責分,用31球有19個好球。

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Brett Anderson)在3局下二出局為接投手前滾地球腳受傷,留下2比3落後一、二壘有人退場,曹錦輝緊急登板,用中外野飛球化解危機。4局下續投,一出局idp ielts 成績查詢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投出保送,再連飆2次三振。

▲道奇曹錦輝重返大聯盟首打席敲二壘安打。(圖/翻攝自大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聯盟官網)

5局上輪到曹錦輝打擊,道奇教練團並未換代打,曹錦輝站上打擊區面對勇士發投手伍德(Alex Wood),看中第1球打出飛過中外野手的深遠飛球,落地後再彈跳到全壘打牆外的二壘安打,隊友紛紛用手指著他道賀,曹錦輝也手比休息區回應。

曹錦輝一出局後站上三壘,靠隊友安打跑回追平分,重返大聯盟首打席首球敲安打,並攻得1分,回到休息區隊友跟他擊掌。

▲道奇曹錦輝重返大聯盟首打席敲二壘安打。(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他在5局下投球出現狀況,無人出局被打出中外野安打加上失誤被上到二壘,道奇提出輔助判決挑戰失敗,之後再被安打占一、三壘退場,隊友登板被敲安丟掉屬於曹錦輝的1分,就以這1分落敗。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班推薦 於曹錦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