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



▲因為這蹲坐姿,引起網友PS修圖惡搞。(圖/reddit,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常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勢,而這隻貓,不久前在reddit論壇就因為「蹲坐姿勢」太詭異而引發一片譁然,網友集體修圖(PS)惡搞,有人替牠加上啞鈴,變成舉重貓;有人把牠「P」到流氓身邊,蹲坐在路邊竟無違和感;還有人讓牠跟「沈思的基努李維」一起坐在公園椅。要是這隻喵星人會說話,大概會說:「只不過是蹲坐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地球人真的是吃飽太閒!」

▲把啞鈴P上去吧!既然有啞鈴,那當也把健身教練加上去好了。

▲其實牠似乎也適合坐在掃地機器人上。

▲要比賽跑也是可以的,預備備--

▲叫我Bat Cat。

▲當蝙蝠幹嘛,當蜘蛛比較威啦!

▲當英雄都好窮,其實我也是能加減幫同伴抓龍賺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快的~

▲這年頭討生活真不容易,還是在街頭混吃等死好了啦...

▲不然,跟基努李維一起沉思台南英語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一下貓生的意義...

▲我只是沒拿出真本事而以,其實我也是個特技奇才!

▲「我勸你把本貓雲林成人美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放回原處。」

▲當DJ,也難不倒我!雲林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哪家好 屏東補英文哪家好

▲你們看,我的明星魅力吸引來一群短腿小狗。真拿牠們沒辦法。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林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