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劍橋英檢報名方式 考全民英檢的好處 如何考全民英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匈牙利女攝影記者拉茲洛(Petra Laszlo) 7日在勒斯凱(Roszke)採訪難民逃亡時,被拍到用腳絆倒一名抱著小孩逃跑的難民,又趁著人群慌亂之際狠踢女孩,誇張的行為不僅使她被公司開除,也在網路上被鄉民罵翻。事到如今,女記者狠踢孩童的原因終於曝光,竟然是...

▲女記者狠踢難民女孩,引發全球輿論沸騰。(圖/翻攝自Saulo Corona推特)

英國《鏡報》報導,從影片得知,當時拉茲洛正在捕捉難民逃亡的畫面,她突然伸腳,絆倒一名抱著小孩、被警察追捕的難民,並用攝影機持續拍攝跌倒在地的男子;接著,她又趁人群爆衝之時,鎖定一名小女孩,先來一記用力的側踢,似乎沒得逞後再補上一腳,兇狠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

拉茲洛的行為曝光後,所屬的網路電視台N1TV立刻在官網發表聲明,指出女記者的行為讓人無法接受,將會直接開除她,並引發全球民眾的一陣驚訝。根據了解,這位女記者的兇狠動作,隱約透露部分歐洲人「反對移民」的態度,許多國家更發起抗議難民運動,並造成大小不一的社會衝突。未來難民問題該如何解決,還需仰賴各國領導人的智慧。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英文檢定比較 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有哪些 」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7-11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表下載 00萬

丹麥廣告教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庫 104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阿嬤如何「即刻抱孫」全民英文檢定考試報名 gept中級初試題目 gept中級初試成績查詢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