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因為「口袋發現200元」打開知名度的歐陽妮妮,22日爆出在台藝大戲劇系代考醜聞,連該科老師都知道她找槍手。妮妮在事件爆發後,火速上臉書發文,連用4個對不起道歉:「我讓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失望了。」PO文16小時,已有3萬網友按讚。不過,底下也有網友問:「周子瑜都還特地回來考試~妳有沒有比她忙啊?」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歐陽妮妮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臉書全文: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同樣身為歐陽三姊妹的歐陽娜娜,最近也因為前往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被網友批評演技差。面對這些攻擊,其母傅娟發長文討拍,反而在微博上引起更多罵聲,「又想得光環、又想唱讚歌,這種兩全其美的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事兒還真沒有。這麼矯情,還是藏在家裡少出來轉悠的好。」

我做了錯誤的事,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我會深刻的檢討自己,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了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對不起,

造成錯誤的

托福ibt準備

示範,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代考消息曝光後,正在倫敦工作的歐陽妮妮坦承找槍手,並且在臉書發道歉文。只不過,網友卻不留情面,除了批評她不懂事以外,還有人留言問:「周子瑜都還特地回來考試~妳有沒有比她忙啊?」已有5000多個讚;其他網友也跟進回應:「扯子瑜幹嘛?」「不要拿我們子瑜跟她比」、「可以不要侮辱子瑜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因為自己的行為給學校帶來困擾,

我讓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失望了,



謝謝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大家的關心,

對不起!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學校,





▲歐陽妮妮和子瑜因為年紀相仿,會被網友拿來比較。(圖/歐陽妮妮臉書、網路翻拍)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蛇精男1天14針玻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尿酸:臉全是針孔

子瑜是首位台灣土生土長的南韓偶像,出道前在南韓當練習生受訓3年,苦練韓語和才藝,在16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才成功出道。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歐陽妮妮po文,連用4個對不起向大眾道歉。(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幾個月前曾有PTT鄉民拿同樣15、6歲的歐陽姊妹與子瑜做比較,網友認為,兩人的出身皆無後顧之憂,但才藝、宣傳方式卻有明顯落差。網友指出,子瑜舞技超強,MV裡性感的舞蹈讓點閱率一天就衝破百萬,歐陽妮妮只會一字馬;子瑜靠MV打知名度,歐陽妮妮卻被狠酸:「代表作只有歐陽龍的親生女兒」。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